close




七早八早就趕著出門,前往三義的NISSAN車廠!

根據情報顯示,三義的NISSAN車廠是全球第六大的設計車廠!

更加讓我期待、興奮不已說!

到了三義車廠北門口又繞到正門口,沿路都停滿各車系的車子在集合!

那場面,看了就覺得好興奮、好壯觀!更加期待活動的行程ㄌ!

停車場真是大,還分車系家族來停放!

當整排都是同款車,開一整排停一整排!都會忍不住行注目禮!



三義的NISSAN車廠,怕大家曬太陽走太多路,還派遊覽車接送到各站參觀!

真的是好貼心,就甘心ㄋ!(對NISSAN的印象加分)

到了休息區,開始發送紀念品帽子、吊繩!

還發放水、麵包餐盒!喝不完的綠豆湯,被搶光的炒麵!



第一站就是NISSAN車廠的試車跑道專區,每台車都須經過嚴密的測試!

積水行車測試(濺起三公尺水花)、凹凸不平的耐久測試、高速短距離煞車、

近距離交錯繞三角錐測試等等!大開眼界、精彩萬分!



重頭戲大概是在車展辣妹那邊,男人們都聚集在那邊抹殺不少記憶體!

一整天最夯的地點區,就屬那邊第一名ㄌ!

NISSAN也貼心的設置兒童玩樂區,溜滑梯、玩具義賣、打彈珠等活動!

辣妹主持人、小丑表演扯鈴、魔術、折氣球同樂會等等!

風車、砂畫製作,冷氣房餐廳區!也擠了不少人潮!

搭車繞園區,衝向下一站"古董車"大賞區!



看到了好多古董的阿公階級車款!超愛古董的,害我不忍離去!

狂拍、用力拍!就是要把這難得齊聚的古董車,納入我照片中收藏回味!

搭車前往下一站"設計大樓區",可是因為是機密,所以全程禁止拍照!

害我好失望唷!只能憑記憶口述囉!

一入門,就看到很熟悉的油土,這是作模型很常用到的東西!

幾個人正在做汽車模型,捏捏塗塗抹抹修修的!

旁邊還放了一些完成的上漆模型車模型!還有一些設計稿件!

再往內走,很多設計的概念車模型,有一款還有參展過東京車展!有印象!

牆板上擺滿學生設計概念車或新潮流車作品,讓大家投票票選!

還有設計師現場快速繪圖車子稿,簡直帥呆ㄌ!

聽了一場車子節能減碳的簡報,天呀!在裡面簡直舒服的要暈倒!

怎麼說呢!那個主講人好像沒做功課,簡報我都看完ㄌ,他還在找他要講的部份!

給的答案都是好像、不確定!聲音輕輕柔柔怯怯懦懦的!

裡面的冷氣開的恰當舒服,很多人一坐下去就打起呼來ㄌ!

影片還介紹機密的新功能設計,比如說車子行駛離開白線區域會發出警告音提醒!

快要撞擊到前方時,車子會自動幫我們踩下煞車,以確保車與車距離安全等!

但是我覺得有些設計不太實用,像台灣人這麼愛超車,勢必要離開白線區域超前,

那不就沿路都"嗶"不停或近距離超車車子就煞車,那開車那個人會瘋掉吧!

所以,還得慎重考慮修改它的辨識度吧!

搶答時,我明明就站最高點,又狂舉手跳起來,他就是死也不點我,

我好想要紀念品模型車唷!飲恨~我討厭你!

接著參觀,底盤設計大揭秘!



原來底盤的平整性也會影響車子行駛呢!完善的隔音漆也很重要唷!

對NISSAN 安全、設計、信任度,又大大加分囉!

參觀了也是不能拍照的耐久度測試區,引進德國進口機器,不便宜說!

模擬車子各種路況,再把它更誇張的震動測試40萬公里耐久度!

到某一個點測試完後,在拆卸檢查磨損程度!

若有不完善,再請設計師修改缺陷!重新測試!

測試人員說,他有嚐試坐上正在測試的車子,搖晃和震動的衝擊力非常大,

坐在後座的他,頭都撞擊到車頂還反胃!(吃飽飯實在不宜坐上測試車!)

還有兩台休旅車供全家大小上車試開試坐!

以及報名安排搭乘國際級技術車手的車試乘,整個感覺就是刺激!

活動接近尾聲,人潮都聚集到大會舞台處,看表演等待抽獎活動!

主持人,機智過人又漂亮,很會撒嬌和自HIGH,男人們都心癢癢!



光五獎現金五百元,就有65個名額!好大手筆~可惜沒抽中!

MP3、數位像框也有30-50個獎項!還有大獎液晶電視1名!

可惜這麼多獎項,沒那福氣得到!不過還是有貼心的安慰獎!

每個福袋內容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我們得到經典的車款書籍、帽子!

有的人還拿到小模型車、相框、等贈品!真是豐富呢!



非常值得參與的活動!下次一定要在去參加!

這是個溫暖貼心的大家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