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每年,都是一個人度過生日這一天~

今天也還是一個人度過這一天,還是要開心的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不論遇到多少挫折、不開心的事,我都不會被打倒輕言放棄,

一定要堅強幸福快樂唷!!!

一個人聽著生日快樂的歌曲,對自己有滿滿的生日祝福!!!

我是今年第一個對我生日祝福的人~    祝我生日快樂!

期許每天都能,平安、健康、喜樂的度過每一天!!!






*Happy  Birth  Day      詞曲:五月天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嘻嘻哈哈過生日!     作詞:訐譙龍 作曲:訐譙龍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嗚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   今天有人要過生日囉!
ㄟ.....趕快過來啊   我們把蠟燭點起來   幫他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   嘻嘻哈哈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   圍在這裡作什麼?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為了一個人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好吃的蛋糕和糖果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都讓你大請客
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吃得笑呵呵
祝你生日快樂!  多快樂!

不管在每天你是不是小人物  今天你就是大人物
讓我們把你團團圍住  慶祝你誕生的那天  被醫生打屁股!

祝你生日快樂!  嘻嘻哈哈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  圍在這裡作什麼?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為了一個人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好吃的蛋糕和糖果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都讓你大請客
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     詞︰林夕 曲︰陳輝陽     主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ttp://tv.mofile.com/PGG0KZ8C
祝我生日快樂             蔡琴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空曠的屋子裡只有我一個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輕輕的吹熄寂寞的燭火
是否我被遺忘了 是否沒人重視我 在別人的故事裡 只是搭配的角色
是否我被遺忘了 怎麼沒人祝福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謝謝你來陪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別奏太悲傷的歌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年年都在盼望 年年都失落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輕輕地吹熄失望的燭火 輕輕地吹熄失望的燭火

空曠的屋子裡 只有我一個 嗯.........輕輕地吹熄寂寞的燭火

是否我被遺忘了 是否沒人重視我 在別人的故事裡 只是搭配的角色
是否我被遺忘了 怎麼沒人祝福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謝謝你來陪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別奏太悲傷的歌






祝我生日快樂(周杰倫無與倫比演唱會對唱版)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鐵竹堂 男聲:周杰倫

(周)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無法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周)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周)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周)也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 生日快樂

(溫)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合)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合)還愛你 帶一點恨 (溫)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合)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溫)祝我生日 快樂
(合)還愛你 帶一點恨 (溫)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合)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溫)祝我生日 (周)祝我生日
(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