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娘一來就問我想不想去散步?!

能不去嗎?!想想也好趁這個機會出門去溜搭溜搭,混點時光!

今天的重要任務是幫老闆娘到信義光復路口的郵局領東西!

為了搭公車,特地跑去買了罐"每朝綠茶"換個零錢搭車!

艷陽高照,我也口乾舌燥,才喝了一口果真像電視廣告說的一樣,

"肚子咕嚕咕嚕,屁股噗噗噗"的叫!真有趣~

其實也不確定哪台公車到底會到那邊,就隨便挑一台公車衝上去。

還好沒搭錯車預估的位置沒錯,順利的抵達租屋大樓處!

天呀!管理員拿給我超速罰單、停車費催繳單,我還要去郵局領什麼"行政訴訟單"。

還好,所謂的"行政訴訟單",也不過是亂停車之類的違規單啦!嚇死人了~

這禮拜也太多罰款ㄌ吧!冏rz~真是佩服!

又悠哉悠哉的搭公車回來買午餐!

繞了半天,反而找不到自己想吃的,倒是意外的走進美麗的住宅區散步了一番!

眼見平常經過的便當車攤販,想說他在那邊曬太陽好辛苦的賺錢,來給他"搞關一下"!

買了個雞腿飯,雞腿比我的拳頭還小呢!這是迷你雞嗎?!呵~~~算了!

走沒幾步路,又見到一個攤販摩托車賣著羅漢果茶、菊花茶....。

看見長的像"越南印尼人"的老闆,曬著太陽揮著汗水苦等客人,

他一見到我經過馬上衝出來拜託我試喝看看!

他非常親切的招待著我飲用他的飲品,一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他辛苦的曬太陽汗水流成這樣,我又心軟了!

默默的掏出所剩的零錢,"那請您給我一罐菊花茶好了!",

天呀~好難拒絕人家推銷,尤其是我又試吃了人家的東西~~~

於是,今天的中餐費用超出我兩天中餐飯錢的預算了!!!

突然想起昨天看的烏龍派出所*小心強迫推銷*,

我跟板池警官總是心太軟都拒絕不了推銷呢!!!

呵呵呵~~~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呢?!

http://www.wretch.cc/video/a00123123&func=single&vid=5776445

↑ ↑ ↑ ↑ 請收看"烏龍派出所 - 小心強迫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