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好開心呀!!!今天真的很幸運耶~~~

先是台北國際食尚的主辦單位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核對號碼,

根本不記得參加過什麼抽獎也沒特別注意中獎訊息,猛然接到電話一頭霧水中,

小姐跟我說:『 恭喜你抽中7/5(日) 挑戰世界最長晚餐的活動 』

其實我心裡還在想那是什麼?!

小姐就說:『 請問你有收到e-mail嗎?!你會參加嗎?我跟你核對一下邀請函編號。 』

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先答應他明天再核對,自己在查詢電子郵件是否真有其事。

太久沒開信箱,廣告信密密麻麻的一堆,看的眼花撩亂~

真驚喜!她不是詐騙集團耶!我是真的抽中了~

好佳在~考試只有半天,並不影響下午參加"挑戰世界最長的晚餐"~~~

樂的快要飛上天!!!

才過沒多久,又接到一通電話~

送貨先生:『 小姐請問一下您的地址是? 』

我:『 請問你是誰? 』

送貨先生:『 我是文化快遞的送貨員,有東西要寄到貴府,請問有人在家簽收嗎?! 』

我還是滿頭霧水,文化快遞?!寄什麼東西給我呀?!我有抽獎嗎?!

於是我還是先跟他報了正確地址,請家人幫忙簽收!

回家一看,挖嗚~真的太幸運了!

這回又抽中"大台北文化誌"書一本!!!

超級感謝主辦單位的幸運之手抽中我,超級開心的啦!!!

我雖然沒有什麼財運,不過"今天"小抽獎運倒是挺旺的唷!


* * * * * * * * * * * * * * * * * *

《番外話》

最可惜的是我最殷切期盼的"茶裏王筆電"幸運之手沒抽中我!!!

今天已全部抽完幸運得主了!!!

枉費我狂喝狂寄,還假扮變態清潔工,狂翻回收筒找茶裏王,亮刀子狂割條碼!!!

結果一樣也沒中~

不過我絕得茶裏王的抽獎有些不公平了!!!

有些信件被壓在最底下也不可能被翻起來,寄的人又這麼多袋,要是沒抽到你信件的那袋根本沒機會!

還不如用電腦登記編號亂序選,大家機會還高一點也公平點!!!

之前有一個抽獎就是把每封大家寄去的信寫上編號登錄,用電腦抽出幸運編號得主!

這樣就不會有信被壓死死無法翻身的問題了!!!不然你就用發票標號登錄抽獎咩!

所以,唉~看到抽獎花絮是這樣抽就覺得,不用再喝再抽了,一定沒機會抽到~

還不如參加別人的抽獎吧!機會還高點公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