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匆匆忙忙的在車陣中趕著上班,台北交通真的是亂的可以!

公車司機很機車,明明過沒多久就要停靠站,

卻在三線道裡一直變換車道,老是堵住去路造成交通塞車!

就是不能好好的開中線或外車道嗎?!

非得要外車道和內車道交錯的開還給我三線道都佔停斜的,

讓機車族和汽車族都得閃來閃去,真是太危險了!

真希望有法令或法規可以制裁危險的公車駕駛,在路上橫行!






終於到了公司,從容的搭上電梯,正背對電梯按鈕在照鏡子整理服裝儀容時,

背後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逼近電梯...............












有個女人對著正在關閉的電梯門大喊著:「啊~請等我一下!」



當下我回過神時,急忙幫她按下開門鍵,但電梯門已關上開不了ㄌ!



電梯裡的我,滿臉尷尬的丟下她離去,電梯緩緩上升中,冏~



女士~請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心中默默懺悔的跟你說:SORRY!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