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第一次遇到假日也是第一次特別的度過~

翻開報紙,碰巧看到京華城喜滿客舉辦的情人節活動,於是就碰碰運氣去參加了!

其實本來不想出門的,因為前一晚可能吃到了不新鮮的海鮮,引發了我的過敏源!

眼腫、皮膚癢,非常的難受!讓我的情人節非常難受的度過~

好加在,下午出門前過敏現象逐漸退去,才安然的出門!

京華城今年邀請50對同月生的情侶們一同熱吻慶祝情人節,

現場熱吻10秒,並大聲說出「I LOVE YOU」,可免費入場觀賞電影《馬利與我》。 

眾目睽睽的活動,實在很害羞!但為了看免費電影還是硬著頭皮軟著雙腿親下去!

哈哈哈~

本來要站再後面一點,沒想到工作人員就把我們位置往前拉!真尷尬~

現場的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 還有路人圍觀,真是害羞死人~

有的老夫妻比情侶還猛,跳上去熊抱熱吻,還不時對著鏡頭示愛,好猛唷!

等到親完中天新聞攝影機趕來,又要50對情侶補親畫面給他拍攝!

大家一起親比較壯觀咩~~~

那一場《馬利與我》電影只有50對情侶觀賞,甜蜜蜜成雙成對的一同欣賞愛情喜劇,

這真是個特別的回憶與經驗呢!

還好我們位置坐再最後一排最棒的位置,視野遼闊沒有阻隔空間寬敞!

看到結尾結局部分我還痛哭流涕了起來!怎麼這麼感人~

接著傍晚又殺去淡水漁人碼頭,羅志祥[潮男正傳]慶功演唱會!

漁人碼頭現在機車騎進去也要加收錢了,

裡頭滿滿擠爆人潮車潮,可見小豬的魅力不同凡響!

特別來賓"關穎"那段也很精采,差點親下去~

小豬還用999朵玫瑰花將鋼琴佈置的浪漫非凡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是精彩萬分~~~特地趕來真是值得~~~

坐在小山丘斜坡上的我,為了喬更好觀賞的角度,

手一撐右手大拇指非常的用力的柺了一下,媽呀!痛到我快哭了!

手完全無法出力,真是糟糕!看來短時間內好不了了~

連握筆出力都有點困難,考試在即,

看來我要開始訓練我的左手暫時取代我的右手嚕!

嗚嗚嗚~~~我萬能的右手~~~

* * * * * * * * * * * * * * * * * * *

熱吻燭光添愛意 百貨情人大餐新選擇  楊玉鈴/台北報導
2009.02.10  中國時報   

周六是西洋情人節,還沒想好怎麼過節,動作要加快囉!
百貨紛紛推出情人餐點折扣,2月14日當天還將有浪漫的活動,邀請有情人共同歡度特別的日子。

京華城今年邀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情侶們,可現場或預約報名,到館內喜滿客影城,免費看電影。
2月14日當天下午一點,同月同日生的情侶,攜帶身份證至活動,現場熱吻10秒,
並大聲說出「I LOVE YOU」,可免費入場觀賞電影《馬利與我》。

若是2月11日前先致電預約報名,可再獲贈喜滿客電影票5張,活動僅限50對情侶參加。 

中時生活: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Life/Life-Main/0,4381,news-content+11051801+11200902100017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