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到狗屎 = 好運氣 嗎?!

報紙占星說今天會有好運降臨,一整天好運連連!

出門搭車還正想著要不要買涼麵當午餐,正巧碰上綠燈,便放棄購買!

才走到站牌,平常不停我面前的公車司機,害我總是變成最後上車坐不到位子,

今天卻稀奇的正對著我面前停了下來,讓我成為頭號上車選位子的乘客!

到了公司撇見報紙上大大的刊登著麥當勞午餐促銷活動,

心裡才盤算著,幫老闆買午餐我在繞過去買麥當勞吃,

老闆來一看到報紙,便對我說他今天想吃麥當勞套餐(還以為65歲老人家不愛這味呢),

由於實在太便宜了,老闆拿了錢給我,還說我請你看你要吃什麼自己選,

(好加在沒買涼麵當午餐,不然我就吃不了老闆請的麥當當了!)

走著走著,還邊盤算著買套餐就順便自己加購個kitty玩偶!

麥當勞人潮擁擠,服務的人也昏天暗地的忙成一團,東西都是現做要等待,

於是我站再櫃檯等了一會兒,櫃檯的人東拿一袋給我西拿一袋給我,

我也沒注意它到底拿了什麼,就興高采烈的回辦公室分午餐餐點囉!

一袋袋的拿出來,飲料×3、薯條×3、漢堡×3、............薯條×3,

那ㄟ這麼好康,還多給我薯條×3耶(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多給我)

於是我們一人就吃2份薯條!但是老闆吃不完,又多拿一份完整的薯條給我,

所以我總共吃了3份薯條,吃的真的太撐了~~~(想減肥卻破功!呵~)

下午收到簡訊,家附近的台哥大有店新開幕,憑簡訊有來店禮唷!

傍晚就和媽媽跑去看手機順便換來店禮,一整天好運連連不斷,

卻在回程的時候,燈光昏暗的街道,踩到狗屎先生!(養狗的公德心真的很差)

難道一整天的好運還是必須要踩到狗屎做ENDING!哈~

幸運的是,好在狗屎不黏鞋也不臭,真是幸運!

老媽就說快來去買彩卷,下一個中獎的得主就是我~妙~

今天的好運剩下20分鐘,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