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過完換衰運~ 

今天莫名奇妙被揮了一拳,雖然過程中一切都是不小心的,不過我卻成了犧牲者!

就在今天莫名奇妙變成了傷殘者!

不小心被揮到的那一拳,狠狠的打在我的耳朵,狠狠的讓我的耳膜震破!

讓我痛到受不了衝去看了醫生~ 醫生仔細的幫我用儀器檢查拍照內耳情形!

我看到我健康的光澤的耳膜和破了個大洞正滲著血的耳膜,兩邊的差異!

耳朵因為破了個洞,所有的聲音包括空氣進去的氣流,都讓我感覺到震耳欲聾!

不但轟轟叫還連帶影響沒壞的那耳的聽力了!

醫生說震耳欲聾的情形,大約要持續一個月左右!(每個人身體修復速度不一)

要保持極度的乾燥,不能碰觸到水份,受傷的耳膜才有可能逐漸修補生長!

一但觸碰到水份,就好不了了~ 可能就必須要去大醫院開刀縫補耳膜!

天呀!我那亮麗的耳膜,受傷破成這樣真叫我心痛~ (耳膜破相毀容)嗚~

左右耳音量不平均~ 還外加震耳欲聾的壓力~

光是今天我就快受不了了!還要撐一個月左右~ 簡直就是漫長到受不了~

打我的那個人,最好是給我負責任~ 不然你就死定了!

整天想取我性命,有這麼恨我嗎?!

不是害我跌倒受傷,就是揮拳打傷我~ 

我看我要來申請家暴令啦!保護我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