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坐車上下通勤,跟時間賽跑,感覺好累人~

坐公車,時間是掌握在司機和客人(多寡)的手上,還有安全命運是掌握在司機手上!

整趟車坐下來是,無法自我掌握住的不安全感!

而且我發現,"大都會客運"的司機先生,真的很不會開車~

連我這個這麼常旅遊坐車的人,都快暈車要吐出來ㄌ~

而且連我這個年輕人都快抓不住杆子,你是要老人在車上摔跤ㄇ?!

加上可能公車底盤都改低了,就設計出奇怪的座位法,反而造成博愛座便少了!

高低起伏的椅子要搭乘更是不易,車上障礙物反而變多了,

能站的空間變的更少更緊湊了!


真想知道到底是誰設計出這種怪異的車子,一點也不好坐~

而且反而製造出更多的危險~ 根本沒有把"通用設計"運用進去~

是個非常不實用的公車!!!( 爛到爆說~)設計的人該好好檢討一下缺失~


司機先生打擋也不順,一下急衝一下緊煞車~真是有夠給他不安全的可怕~

要不是氣候不佳,停車不易,說實在很不想做這種技術差的公車!

除非司機技術改進,公車車體也改安全點~障礙空間少一點!

否則我真的還是寧可自己掌握命運,騎騎車吹吹風,自我享受控制時間速度~


唉~抱怨歸抱怨!短時間內也不可能再改變公車的缺陷品質吧!

雖然我也改變不了什麼!只能默默的抱怨這些東西怎麼搞的設計這麼不實用!

最近自己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走在街上總會默默的想著,

要是這些東西能設計成這樣就好了!



唉~是我真的還很愛設計這門東西ㄇ?!可是我就是跨不進這領域~

算了算了~無緣~沒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