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明天的CAD丙級考試多做準備,9:30便和雅婷就坐在學校讀圖書館猛K到下午4:30!

台南的艷陽和舒適的冷氣,我們倆個都覺得假日是睡覺的好天氣!哈!

硬要自己坐在太陽照射的窗邊,接收太陽的洗禮,讓精神好一點!

突然接到媽媽的責罵,說又亂買東西,一臉疑惑的我搞不太清楚狀況,被罵的很無辜!

因為,我沒有買東西呀!我又沒有郵購的習慣......怎麼會是我咧?!更何況還是電子產品DVD機咧!!!

我怎麼可能去買一個家裡就有,我又不常用的東西咧?!

第一個念頭是,是爸爸吧!但媽媽又堅稱名字卻確確實實寫著我的名字!

更妙的是,媽媽邊罵邊看著那個東西!還唸著寄件人是"國防部"!

國防部??????國防部有販賣電子產品部門嗎?????

我才想到,不久前,上課無聊,看到學校網站上寫著國防部有獎徵答遊戲,

抽獎運不是很好的我,只是基於打發時間.......和看看國防部有什麼東西,就玩起問答來了!

也沒看他有什麼獎項還是什麼獎金之類的......好玩就好ㄇㄟˋ.......

沒想到,我才玩兩次,我就......中......獎......了!!!難掩喜悅之情!!!

很可惜不是筆記型電腦,超想要一台耶!!!嘖!!!真貪心!!!有中就不錯了!!!

謝謝國防部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好開心唷!!!︿_____︿

不枉費我曾經這麼熱愛鎖定"莒光園地"和"國防線上"!!!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是超想要當軍官的!!!只能望著軍官的制服興嘆!!!

好想快點回家拆禮物唷!!!(愛下雨的台北,又下著雨!我這邊卻是艷陽高照ㄋㄟ!)

好想家唷!!!都不能回家!!!要等到12月才能回家,好可憐ㄋㄟ!!!

期待明天也能有好運連連,過關斬將!!!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