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了!!!

最近瘋狂的想看起設計的雜誌、書,想瘋狂的全部購買回家收藏!!!

今天血拼4本雜誌,加打折就花了我414元!!!

媽呀!!!我竟然把吃飯錢都拿去敗了!!!這禮拜很好經濟又拮据了起來!!!

真是愛花錢ㄋㄟ!!!這樣下去會存不到錢也不能付電話費啦!!!

可是我又很想多看現在大家都設計什麼產品和編排!!!

真瘋狂!!!一直盯的網路書店的比價和折扣按來按去,而且有的設計雜誌不是隨便書店買得到的!!!

dpi還有只有在福客多 金石堂獨家販售!!!網路無單獨販售,要訂半年以上!!!一本280耶!!!

這鄉下的鳥地方,我又沒車要去哪邊生呀!!!真氣人!!!

看到新一期封面很想買很想買!!!

每個商店賣的設計書群又不一樣,都要自己找老半天!!!

都耗在這兒了啦!!!

可惡!!!書都看不完,設計也做不完!!!

還有功課一堆!!!

我.................我......................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