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要入場考試了,可是還是壓力很大的我,7:00又爬起來K書!!!

希望能一次過關!!!

先去找台南商工的教室就找了好久,這真的是高中嗎?!

停車位一堆,竟然還有駕訓班場地在學校裡面,害我好想衝進去開車唷!!!

教室多到不像話,從一棟大樓到另一棟大樓就要繞一段路程,簡直是大學吧!!!

(台北的學校都小到不行,五分鐘就逛完了說!)很難得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學校,還蠻好玩的!!!

(好像搬到南部後,極度不適應南部的大、空、遠、不方便!不自覺就會說台北怎樣這邊怎樣!)

終於找到考場,不過我們也把它校園的教室都繞的差不多了!!!繞來繞去的亂!!!

時間也差不多了說!!!沒機會在多看一下!!!

進了考場只好......盡力加油了!!!

結果........一半會寫一半不會!!!

邊冒著汗擠答案!!!

大家是會寫還不回寫壓!!!怎麼猛衝出教室!!!天呀!!!一直不停檢查考卷的我,猛一回頭,教室只剩下我了!!!

這是什麼情形呀!!!超尷尬的!!!

衝出教室,明明就還有40分鐘!!!好吧!!!反正我的記性已經差到,想不起答案了!!!

答錯還要扣分,是福是禍只能隨緣啦!!!

雖然,像其他同學說的,又不是人生大抉擇的時候,就別太在意了!!!(她們竟然說沒唸書就去考,真灑脫耶!)

(雖然,我志不在此!)不過,人家還是想盡力考過嘛!!!

小小的難過一下,應該不會過吧!!!

考完就有一種很想開車奔馳的感覺!!!那速度和風吹拂感,似乎不知不覺中成為我放鬆的方法!!!

快!!!我想開車奔馳去!!!暫時放鬆一下!!!

來台車吧!!!小50也好!!!衝!!!

我想去追逐風追逐太陽!!!哈~

愛亂想!!!沒人要帶我出去玩,我還是補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