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差點死在廁所裡~~~

原因無它,就是殺人無形的"屎臭味"!

我上班的地方整棟是辦公大樓,所以廁所是一樓層的共用廁所!

女廁所裡只有三間廁所~

一大早上班時,廁所常常會客滿不夠用的狀況!

大家一上班就往廁所衝~~~嘩啦啦!呼嚕嚕!狂上~~~

拉屎的人沒錯,實在也怪不了人有三急的"她"!

但是他的暗器實在太厲害了!默默的殺人於無形~~~

不知道他前一晚吃ㄌ什麼?真的是其臭無比~臭鼬轉世!

這是我目前上公共廁所,聞過最臭排名第一名的臭到我中毒~~~

三間廁所,一間使用中,剩下二選一的我,還不小心選到最臭的那間~~~

毫無防備知心的我,傻傻走入剛上完舒暢正在洗手的那個婦女的廁所內!

無預警的我,不小心一吸太大口氣,瞬間"屎味"充斥我的體內流竄~~~

我馬上中標、催吐、大叫逃出廁所之外~~~換一間上!

沒想到他的臭氣實在太厲害了!連在隔壁間味道都如此濃厚~~~

久久未散去~~~還逐漸飄過來!!!

我同事,本來要進來照鏡子!結果一進來也被燻的受不了!逃出去~~~

我努力強忍憋著氣上完廁所,迅速逃出公廁外~~~

衝往新鮮空氣的窗口,努力的做深呼吸體內循環!把那一口毒氣排出體外!

不然我絕對當場昏迷,口吐白沫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