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怪病一堆~ 

從去鬼地方後,就沒一天好日子過~

剛開始嚴重睡眠不足,7點很早起床上班,弄一整天搞到全辦公室我最晚下班~ 

誰叫我菜~ 雜事一堆~ 老闆都故意趁我要下班才叫我做一堆事~

就算沒事~ 也不敢比前輩早下班~ 誰叫我菜~ 臉皮不夠厚~

整天在老闆定在位置上~ 久坐~ 美容師都說我病的不輕~

因為坐太久~ 靜脈區張現象開始ㄌ~ 要多注意~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 我整天都被定著~ 又不能隨意走動~

這週~ 不知怎麼脖子腫了好大一塊~ 又痛又腫~ 久久都沒消退~

 

不知道是不是被辦公室滿天飛的蚊蟲咬的還是長痘子咧~

辦公室環境很差~ 又熱又悶 滿天的蚊蟲飛舞著~ 還有吵雜低氣壓的環境~

接到手軟的電話訂單~ 還要做幫老闆揹黑鍋的鳥事~ 查他家下水道怎麼挖~

真的都很不知所措的怪事~

每當我想要說我要走~ 老闆又突然變好人~ 讓我心軟~

幹~ 我真心的想要走~ 不要再留我~ 我不適合這怪環境~

你的錢太難賺~ 我寧可賺少一點~ 至少我是快樂的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