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新的起點,也希望是個不愉快結束的終點~

我以為是好的開始,卻是悲慘的不快樂~

我困鬥在這兒~ 跑不了!後悔懊惱不安害怕!

誰能來救我呀~ 我好想馬上逃走~

踏入永x文具之後完全的後悔~

老闆老闆娘和資深員工眼睛無時無刻嚴密監視你的言行舉止著~

稍微休息喘息都不行~必定加重你的工作量~

第一天我就忙到翻,要學要做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第二天開始更不用說了,開始被糾正坐姿,手不能撐著頭,腳不伸直不能翹腳~

第三天講電話要大聲點(那是大吼吧~),要有禮貌(我都說請稍等為您轉接耶~)

第四天每完成ㄧ件工作要跟老闆大聲的報告,還要在上面寫上日期完成內容事項....等

交給老闆~(重點是它根本不會看,還會拿著你寫的那張MEMO問你完成了沒,

那我又寫又講意義何在?)

第五天看你稍微休息一下,就馬上拿一疊資料給你處理,再加上很多突發的狀況要做,

接電話,處理客人訂單,網站管理,電腦一天數次罷工,廠商來打出退貨.....等~

每天都忙到不可開交~ (回到家都累的跟狗ㄧ樣~ 超好睡的~)

結果,一整天下來都只是瞎忙~真的要算做啥大事?!其實是沒有~

第六天被資深員工呼來喚去就算了,還要ㄧㄧ查詢寫上貨號和品名,我也很忙耶~

我工作內容是網站管理耶,跟其他雜事無關吧~ 把我當打雜的~ 幹~

又不只要做您們的事,還有老闆交代ㄧ大堆事和突發狀況咧~ 當我很閒唷~

第七天晚上我訂了公司賣的東西,也很慘~

第八天早上是星期六還要上班裝忙,印了自己的訂單,還要被公司的人奚落,

莫明其妙我又不是用員工價,憑什麼不能買限量商品和享受送貨到府的服務,

剛好打員工資料看到地址和我家相同又怎樣,在後面碎碎念說要不要問他是不是他媽,

是又怎樣不行ㄇ?!我又沒有用員工優惠價不行嗎?!

還叫送貨的同事,要去看我媽長怎樣,聽到超不爽的~ 關你們屁事~

還要報告老闆娘拿員工資料和貨單給他看,還要說怎麼這麼巧,奇怪的公司~

最討厭和ㄧ群都是女人共事,只會搞小團體傳謠言講八卦....還會幹麻?!

真是難相處的地方,只有佩珊和佳蓉肯幫我,謝謝她們~ 

不然我就要再那邊被逼到自殺做到中風ㄌ~

熱臉貼你冷屁股已經超不爽ㄌ,還要被12支監視器和數十隻的眼睛監視,

我都快發瘋抓狂ㄌ,真是他馬的~看我還能忍耐多久~

扯的事很多很多啦~

說是5:30下班,卻要被強迫到6:30下班,沒加班費義務性的~

要下班要得特地找老闆娘和老闆說我要下班了~不然會被念你偷偷摸摸的走~

也沒打卡制度~ 又要說你怎樣~ 覺得很爛~

第一次遇到沒有飲水機或熱水瓶的公司,要喝開水是吧,請自己燒開水~

有必要省錢省成這樣嗎?!還得打掃、洗廁所、倒垃圾~~~

買東西還得被奚落,被冷落一翻~ 它馬的~

清明連續假日本來還要上班,老闆似乎聽到我在私下碎碎念的話,

隔天留言版便出現一張公告,改為連續假期,但是不予支薪~(他要扣那天錢啦!)

隨便你啦~ 小氣成這樣~

看我還能忍耐多久~ 真是超級不爽不愉快!!

超級爛的公司,是你們沒遇到壞員工修理你們,遇到你們就知道該死~

現在只希望我順利拿到薪水,順利的離開,順利的找到下一份好工作待久點~

不愉快的明天又快開始了~祝福我吧~

我要忍耐~ 為了這幾天辛苦的辛勞~ 我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