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6點起來去學校運動,今天是我實行健身ㄉ第二天,怎麼可以放棄ㄋ!!!

寬待自己,就是害ㄌ自己,讓自己有藉口對自己鬆懈!!!

所以不管多累,我還是硬爬起身,去運動!!!

其實,昨天運動後,全身痠痛不已,硬拖著疲憊ㄉ身體,硬練體能!!!

雙腳都在酸痛兼發軟中~~~ 那個又很不舒服~~~ 無力!!!

走走跑跑10圈操場,天氣好ㄉ要命,太陽正烈,又累又暈又酸又痛~~~

跑完後,還在旁邊在拉拉筋骨,舒緩一下!!!

試圖要試看看單槓撐10秒,根本都撐不了咩!!!手超級沒力!!!

如果,跑步練到快又耐跑,單槓又撐超過10秒,我大概已經變成"金剛芭比"ㄌ吧!!!

(  感覺真好笑又恐怖ㄋ!!!不過想想也是不可能ㄉ事,訓練ㄉ時間太短ㄌ咩!!!)

好不容易回到ㄌ家,才休息片刻,愛睏ㄉ要命,便又被拉去幫不認識ㄉ老闆顧攤!!!

完全不是我擅長ㄉ領域壓,真是難發揮,感覺形容這樣也不對,說那樣也不對ㄉ感覺!!!

所以我沒幫上什麼忙,就只有跟阿桑亂拉咧!!!買衣服唷!!!

沒客人發呆ㄉ瞬間,驚~~~不知道是誰掉ㄌ東西,被我撿到ㄌ!!!

都沒人來認領ㄝ!!!

到ㄌ下午快一點,老闆終於回來ㄌ,真是不好意思,我都沒幫上什麼忙!!!

衣服真ㄉ不是我擅長ㄉ項目啦!!!真拍勢~~~

不過,今天真是一個奇妙ㄉ經驗!!!

拖著極度疲憊ㄉ身心,快速奔回家休息,接著還要看書和修片ㄋ!!!

累爆ㄌ我~~~ 好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