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好吃東西太多嚕,

加上從小就被灌輸食物一定要吃光光,不可浪費會遭天譴!

以前是因為代謝好,工作運動量大,胃就像無底洞,

所以三餐狂吃加消夜點心完全不會胖!

於是,隨著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差,不知不覺就養成現在這副德性~~~

然後就開始不停的被閒言閒語,更加自甘墮落~~~ 哈!

美食當前哪有拒絕的理由呢~~~





最近有開始稍微克制減少澱粉類的食用,

盡量三餐外,能不吃進嘴的不吃,看著家人在我眼前狂嗑我愛吃的美食,

只能吞吞口水,逼自己只能吸味道,躲起來眼不見為淨~~~

三餐減少分量少油食用,也是讓我餓的要命,快抓狂~~~

腦袋空空,四肢無力,暈眩~

天呀!我不是沒吃耶~ 只是比以前吃少一點而已耶!

真是餓起來要人命~~~

每天都覺得走路像漂浮在空中,腳都空踩,腦袋也無法集中~~~

大概是吃多燙青菜這類少油的東西,

有次吃到稍微多油的肉,就覺得好想吐唷! (油膩感浮上嘴~ 噁!)

真不知道這是不是少油少吃營養不量的後遺症!

但是餓了兩三個禮拜了,雖然大家說我稍微有瘦一點了,

但是體重卻一直沒有明顯的下降,讓我好灰心呀!

吃得這麼少,餓得這麼辛苦卻不見績效,真是不爭氣的傢伙!

到底何時我才可以回到,去南部前的苗條體重42公斤呀!

救命呀!神呀~ 讓我瘦吧! 

我也想再回到童裝部買衣服~~~

吃不到東西,害我心情變差,就像憂鬱症病發一樣低沉~~~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