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一年半了~

和一群女人混久後,不知不覺開始變的愛撒嬌!!!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部分被軟化的堅強,小女人了起來~

這太不像我了!!!

國小五年級後,被班上改觀成穿裙子是不自然的事,已多年不穿裙子了!!!

慢慢的,來了這兒,被改變又漸漸鼓起勇氣嘗試穿起那離開我已久的裙子!!!



有時候不知覺很想拉著人倚靠著,很想說些撒撒嬌的話!!!

天呀!!!我的男人性格哪裡去~~~

我有時候會突然醒來,這不是我!!!

介於要變柔軟小女人依靠別人的撒嬌個性,想變大男人堅強保護別人的正義個性!!!

我?!哪各才是適合我?!哪各才是真實的我!!!

我是誰?!誰是我?!是我中邪了吧!!!

哈?!沒變的是阿信和光一還是好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