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評評理呀~~~老天爺呀也請你來評評理~~~

因為口說無憑,這回特地把證據都存檔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當你拿不出證據或過度容忍這種人,他就會有更加變本加厲的行徑出現~~~

有時候我真的不解,為什麼我不犯人,他卻要來犯我呢?!

為什麼不能守本分好好過日子,

為什麼他非得要做這些事把鄰居情分搞的難看呢?!

這樣有什麼好處嗎?!

今天,監視器非常清楚的錄下他家的狗多次在路上移動大小便,

他便拿著廣告紙抓大便(你以為他有發現良心嗎?!),

他鬼鬼祟祟走到別人家門口,把大便往水溝裡丟,(這當然沒什麼,因為也不干我的事),

接下來,抓狗大便擦狗屁股的廣告紙就看到他隨手揉一團,

經過我家快走到他家時,就裝作若無其事用力的往我家一丟,快速的跑進去關上門~~~

這就是她們家的水準~~~這是就對我們嗆聲的好鄰居~~~

證據會說話,這是無從狡賴的惡質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