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雨都下的好大~

我也向黑心腸的公司說再見~ 老娘真的不幹了~

這一個月就看盡老闆的黑心腸~ 真的很看不慣它的作風~

此人必定會有報應,只是時候未到~ 我等著看你的下場~

請大家也不要去永x文x購物,老闆是個不負責任的黑心商人~

當他的消費者要格外小心,常常會買到瑕疵品,他還會推卸責任~

愛計較、心地壞、欺壓員工~ 有各種不合理的規定~

誰當他的員工就是衰~  

總之這一個月實在感覺太差,我寧可錢少點,至少環境過的簡單快樂~

也不要幫黑心的商人做事,讓我無形中變成害人的幫手~

至於之後下一個受害者是誰,只能求老天保佑了~

我無法解救下一個受害者~ 期望不要有人跟我們這些過來人一樣受害~

被他利用蹧蹋凌虐~ 老天爺壓~ 你要把他看仔細點捏~

保佑保佑我~ 下一次不要再遇到這種人了~ 不然我良心也過不去呀~

感謝~ 那些同事的照顧~ 可惜的是我真的不適合和那種老闆相處~

謝謝您們~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