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準備吃早餐上班~

看到隔壁的房間門開開的,探頭看發現空蕩蕩沒人在~

的確心理是有點小小的失落,好像少了什麼人氣的感覺~

麻麻更誇張,坐在客廳發起呆來,眼淚要潰堤噴出來的感覺~

一直在壓抑心情著~

真的不知道我去上班,她一個人在家是不是一直胡思亂想大哭呀~

中午吃飯的時候,才跟魚魚說麻麻一直再難過偷哭~

他還一直哈哈大笑,說很誇張呢?!也太擔心了吧~

但是說真的啦!畢竟我和迪迪真的從小麻麻很過度的保護我們~

我們不是很獨立自主的孩子,連遠門都沒什麼出過,出門必定打電話報平安~

更誇張的是跟朋友出門娛樂,必定會接到電話連環CALL~ 打到回家為止~

因為,外面的世界太複雜咩~ 加上麻麻真的太愛擔心了啦~

今天,迪迪沒有打電話回家,麻麻有點擔心它的適應情況~

和張軍官阿姨講著講著竟然,哭了起來,嚇壞了另一個軍官哥哥~

真是的~ 才去一天就擔心成這樣~

好加在迪迪還在台灣,也只在台中而已,不然我媽會哭到瘋掉吧~

沒想到她一回家,坐在我旁邊看電視,又突然開始擦起眼淚來~

嚇死我了~ 本來不難過都被他搞的有點擔心難過~ 

趕緊打電話向魚魚求救~ 安撫阿母~ 讓它的心情平復點~

麻麻竟然還想陪迪迪一起去當兵,不然軍中福利社安插個職位也行~

(幻想)福利社找阿母:阿母來罐飲料,枝仔冰來一支!感覺很有趣耶~

我都笑到哭了,他還在旁邊哭個不停~ 真是傷腦筋耶~

麻麻還一直吵著要打電話到營區找他,問適應的情形~ 

還想明天衝去營區找她的寶貝兒子~

母壓~ 你太誇張了啦~ 你兒子只不過去一年的夏令營,又不是不回家~

搞的像他是被關,不能回家一樣~ 真的是被打敗了~

淚眼潰堤在我旁邊,我也笑到哭不行耶~ 你鎮定鎮定~

有人幫你管教兒子,出伙食費、水電費、給他薪水、教他人生的新事物~

你該放心點,開心點~ 等著驗收這一年他蛻變的成果~ 

加油~ 一年很快就過了~ 等著你的兒子變猛男~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