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大掃除~ 

無意間發現小時候的照片~ 

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國小音樂比賽的照片..... 

哇塞~都是好久的回憶壓 

那時候的我,在幹麻壓~ 

是無憂無慮的嗎?! 

那時候的同學是誰呀~ 

我卻都一點也想不起!!! 

我失憶了好久呀~~~ 

那是我想也想不起發生過什麼事,已經遺忘的小時候~~~



國小一二年級 音樂比賽      *找得到我在哪裡嗎?!




 

國小三年級 音樂比賽     *我站在哪邊呢?!


*************************************

隱藏的未爆彈



右邊還未拔除,隱藏在牙齦肉內的橫向智齒,突然我發現它萌芽了~

本來想說,既然它不破牙齦肉長大,我也就索性不想理它~

不想再承受開刀的痛楚,硬拔除它~

沒想到它竟然,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冒出來~讓我想罵髒話!

天呀~我實在很不想在去像一年前為了怪異的橫向智齒拔除它~

一年前隱忍了痛楚很久,看了很多醫生,才決定去大醫院開刀拔除痛源的左邊智齒~

那過程我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張著嘴2小時的手術,嘴巴酸痛到不行~

口水狂流的當中,眼睜睜看著兩位北醫的帥實習醫生輪流幫我開刀,冷汗直流~

裝上撐開嘴巴器,打上可怕又痛的麻醉藥,割開我緊密的牙齦肉,

露出我又長又直的橫向智齒,把它鉅成三截,

鉗子、錐子等工具不停的交換使用,狂拔狂搖狂扯動我那不動如山的智齒,

再將牙齦肉細膩的縫合,整整兩各小時的手術過程,

嘴巴又酸又痛的不得了~

更疼痛的痛楚在後面,麻藥一退散,嘴巴的血流個不停,疼痛也相繼襲擊而來,

我痛到在地上打滾,捶牆踏地,更是完全痛到睡不著,吃了止痛也沒減輕痛楚,

拿著冰塊冰敷傷口,也沒啥作用~

整整痛了一個月,無法正常進食,飢腸轆轆卻只能望著食物望眼欲穿~

我永遠難以忘記那可怕的過程~

現在它又即將襲擊我了~

我想到就痛了起來,冒起冷汗~天呀~誰來救我呀~

我不想開刀~不想打麻藥~不想看醫生~救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