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分鐘,就是8/1我生日ㄌ!!!

一整天沒吃ㄉ情形下,去梅花戲院找小白,又走去大安站在過去找小芳吃飯!!!

在走去東區找吃ㄉ又走去中山站吃日本料理!!!

其實肚子很餓,但我在準備軍職考試忌口中!!!很怕亂吃又變胖ㄌ!!!

我低調到沒有人知道我生日,出來吃飯只是爲ㄌ好久不見ㄌ!!!

可還沒吃東西ㄉ我,先灌ㄌ半杯ㄉ酒!!!

又等ㄌ太久我ㄉ晚餐!!!

我整就開始不舒服ㄌ起來ㄌ!!!

暈~想吐~

走在回家ㄉ路上,昏昏沉沉暈暈眩眩ㄉ!!!

差點回不了家~~~

火鍋料第一個打來祝我生日快樂,唱歌給我聽,好開心唷!!!

果然讓他搶到ㄌ頭香!!!(羞羞羞)

雖然他燒聲,但是還是很好聽ㄋ!!!誠意感動天咩~~~

愛睏又硬要撐到12點~~~謝謝你ㄉ祝福!!!我收到ㄌ~~~

先祝福未來ㄉ飛官,體檢加油囉!!!

你會找到好人ㄉ~~~你會實現你ㄉ飛翔之夢ㄉ!!!

然後小白、哥哥、巨人、蔡先生、燦都陸續來跟我恭賀ㄌ!!!

好開心唷!!!我也愛你們!!!

大家都要快樂幸福美滿唷!!!

( 強吻大家 ) 愛滿滿~~~

也祝我 生日快樂!!!

找到適合我ㄉ愛人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