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照片~ 和你的回憶很難忘!!!

從不熟到了解,從陌生到密不可分~

壓力很大是我給的嗎?!

我明明就很少機會黏人咩,以以前來說沒有天天講電話都很奇怪呢?!

現在根本是在克制自己的聊天慾!!!

一個月根本講不到幾次電話,除非要事相談!!!

無奈!!!

大家的照片歷歷在閱,讓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縱使大家都離去了,我還擁有與你們的回憶!!!

細細收藏,咀嚼回憶味蕾~~~

獨自寂寞的品嚐著,默默的祝福著!!!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們做的事~~~

願你們美好回憶裡也有個我!!!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