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參與新朋友侑庭的生日聚會!!!(11/26)
大伙兒...人手一台車車...往台南市的孚日廣場狂飆而去!!
那聲勢浩大到我一直很HI!!!

一群人在餐廳吃吃喝喝,瘋狂的拆禮物,聊天拍照...
這當中飛機送給侑庭的禮物是最恐怖最難忘的吧!
他送了侑庭有生以來最難忘的寵物...生鮮超市部待屠宰的"肥牛蛙"...
它的彈跳力,讓大家驚叫連連!!!沒人敢抓它...噁

雅婷 → 磁浮相框
靖怡 → 瘦身油
怡瑾 → up健胸霜
小妖 → 去角質霜
韻如 → 暖冬睡衣
小白 → 打槍贏來的小豬仔
我壓軸 → 超實用的小桌子(大伙去他家必用的道具)

接著又殺去花園夜市廝殺吃喝玩樂...
侑庭這回拼了個約450元的草莓椅...超可愛的ㄋㄟ!

你以為就如此嗎?!

接著,那一群人竟又Hi到壽星家小酌淡酒和零食...
靖宜不知是否茫了...衝去撞招牌嚇壞我了!
他們還不過癮,又殺去飛機家狂飲海尼根...可惜我不會喝...只能旁觀陪她們!!!
音樂,小酒助興...讓壽星更Hi...大喊著"我21歲了"!玩起丟酒瓶的小遊戲!
甚至開始酒後吐真言起來了!!!
東ㄌㄨˊ西ㄌㄨˊ...4點多了...壽星已看起來醉茫茫...
一個一個送回家...把壽星安撫上床睡覺...
這瘋狂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可是我好累喔...隔天9點又殺去學校上課耶...
累到爆說...下次12/20韻如生日...可能又要擔心一番嚕!!!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新奇的活動ㄋㄟ!!!ㄏㄏㄏ!!!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