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音樂引用於:http://www.imeem.com/ 僅供試聽

**********************************

這晚終於 HIGH  完了一整晚!五月天演唱會真的好HIGH  好HIGH唷~

尤其一聽到快歌,沒有一個人是安分的坐在位置上的,又跳又搖的玩翻天~

五月天又瘋狂又感性,真的是太愛他們了!

安可聲不斷四起,歌迷沒有一個想安分的離去~

因為五月天一定會在安可聲下又再度陪伴著大家~

這晚演唱會真的唱的12點,好開心真不想回去呢!

宛若灰姑娘一樣,12點鐘聲響起,就是分離的時刻~

彷彿剛剛發生的一切都像夢境一般~

一切震撼與感動都還在心上無法忘卻!

下回2009演唱會見囉 ~真的真的超愛五月天的啦!

 



照片來源:五月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