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給自己一點時間拖延著~

拖延著我即將遠行ㄉ心情!!!

太多太多ㄉ第一次不斷ㄉ上映著!!!

不是我無情,是我在強忍著難捨ㄉ淚水,歡笑著!!!

我是個過客,短暫ㄉ來短暫ㄉ走!!!

我帶也帶不走些什麼,只能把它盡收眼底心底!!!

暖呼呼ㄉ太陽公公,奔馳ㄉ夏天,又迅速ㄉ偷偷溜走!!!

而我也即將告別,卸下我ㄉ身分與職責~

陪伴我一年半ㄉ可愛房間,裝滿太多回憶~~~

徹夜不關ㄉ燈,努力爲我賣命ㄉ電腦、電視!!!

對面吵雜又愛看棒球ㄉ男鄰居們,隔壁小花ㄉ狗狗,陣陣飯菜香ㄉ樓下鄰居!!!

老師ㄉ囉哩哆嗦,做工到半夜ㄉ寧靜校園,路口ㄉ便利商店,謝謝你們囉!!!

還剩下住不到一星期ㄉ空盪房間!!!

願你下一位ㄉ主人跟我一樣喜歡你、幫你打埽ㄉ乾乾淨淨!!!

我要先走嚕~~~




**********************************************


迷你電影      作詞:易家揚 作曲:廖世傑 編曲:Terence Teo

*  白雲在藍天飛行 飛到哪裡 把往事翻來覆去 摺成紙飛機
   好多的日子 像是風景 沒抓住什麼 有一些失望而已

#  想回憶 想過去 想自己的心 想空氣 想呼吸 想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 演好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16厘米的回憶 在我的世界裡滑過去
Repeat *,#

酸甜苦辣的雨 下在眼睛裡 一吋一吋 心中上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