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R*的妄想↓
准一指的是日本傑尼斯V6裡:帥、會演戲、樂器、作曲、攀岩、騎馬、搞笑:
私底下卻很木訥的(凸額頭)准一王子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准一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R*:先發呆..(確認是不是真的),然後大叫!
  接著想辦法用英文、日文問他怎麼會變這樣?!

【02】你會養5cm的准一嗎?
R*:如果他不急著恢復原狀的話..5cm我還養的起啦!
  麻婆豆腐(他最愛吃的料理)分他一口應該就飽了吧

【03】5cm的准一説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R*:續上題。當然是麻婆豆腐阿!
  這樣問:想吃麻婆豆腐嗎?親一個再說!

【04】5cm的准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R*:帶他去廁所...然後看著他...(當然要看著阿!掉下去怎麼辦!社長大人會殺掉我吧!)
  A____A" 我很善良!...小小聲:身高5cm是能看到什麼...囧

【05】5cm的准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R*:找東西裝他...然後拿泡泡浴讓他洗...要幫他刷背也可以啦~~ (>///< )~什麼都 可以唷!
  完了...我發現我好A...

【06】第一次跟5cm的准一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R*:看他想去哪嚕~有他在哪都好 ^_____^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准一你會怎麼樣?
R*:1.先懷疑:是複製人嗎? 2.V6新週邊嗎? 3.捕獲!!!飼養~~~唷呼!

【08】請點6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 自己增加一個!(笑)

笨瓜 → 自己選XD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了..(妳知道我說誰..)
楓同學 → 福音戰士的明日香(他本人自己講的XDDD)
阿叫 → 不准寫那個廢渣!其他都可以!
電腦人 → 自己選吧XD我想應該很難選..(涼宮嗎?還是凌波綾..)
婉玉 → 金城武
千千 → 堂本光一

哇~~我對你們好好喔!你看看~~~夢寐以求的妄想耶!
快寫!!!


 


問卷5CM的堂本光一
親愛的R*點名偶.... (=v=)y
↓以下是千的妄想↓
我的幻想對象是堂本光一,我最愛最帥ㄉ王子!!!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光一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千:請問是站在哪裡看我?!這樣我會害怕ㄋ~~~

【02】你會養5cm的光一嗎?
千:養咧~~~是要裝在黃金鼠ㄉ籠子裡ㄇ~~~

【03】5cm的光一説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千:幫他剝好葵瓜籽~~~哈

【04】5cm的光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千:鋪上木屑~衛生紙~



【05】5cm的光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千:把它放在小臉盆裡放熱水~~~在拿吹風機幫牠吹吹~~~完ㄌ真ㄉ把它當成老鼠在養ㄌ

【06】第一次跟5cm的光一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千:好問題~~~帶她去看色戒好ㄌ~~~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光一你會怎麼樣?
千:帶她上電視表演特技~~~大賺一筆~~~哈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亦翎 5CM的老公                                       芳 5CM的中如                                         羅傑 5CM的零分
佳修 5CM的我                                        雅婷 5CM的飛

還真的想不出誰喜歡誰ㄋ~~~放他們自己愛人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