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園區服務聽到的超好聽歌曲,

原來是之前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舉辦的"民眾歌曲創作大賽"得獎的作品,

真的是超級好聽的啦!!! 先跟大家分享訊息, 期待他們能夠趕快推出專輯唷!!!




Cool Silly   我飛 


歌     詞: 
rap:
這節奏有點 Rock N' Roll     動你腳 讓他 go loco (crazy)
屁股搖動 just let it go     展開雙手我們擁抱 All

verse 1:
就在跨越終點之前    我在 逆風的黑洞中看見曙光
帶著最初的願望    我一步一步   掙扎著成長

rap:
牽我手 我們 rock n roll     動你腳 讓他 go loco (crazy)
屁股搖動 just let it go    展開雙手我們擁抱 All
空出你心 讓它再包容    這世界 需要更多舉動 
低頭因為我比較高    Style so 帥 從你頭飛過

chorus:
擁抱 別害怕 이리와(過來吧!)
讓我們一起點亮     所有沈默的荒黯的脊涼 wo~

我往光的方向 再飛翔    從不回頭的好強
愛在守護這願望時 瀰漫著暖香 wo~

verse 2:
愛像蒲公英一樣     讓風帶它去 該去的地方
就在花開的那一秒    美麗 在眼前 正釋放 

rap:
搖搖頭 我們 Rock n Roll     動你腳 讓他 go loco (crazy)
屁股搖動 just let it go     展開雙手我們擁抱 All

空出你心 讓它再包容     這世界 需要更多舉動
低頭因為我比較高    Style so 帥 從你頭飛過

chorus:
擁抱 別害怕 이리와(過來吧!)
讓我們一起點亮    所有沈默的荒黯的脊涼 wo~

我往光的方向 再飛翔    從不回頭的好強
愛在守護這願望時 瀰漫著暖香 wo~
Bridge:
yo 借我妳們的手   and please follow!

不要煩惱 把一切 悲傷都 往 後 丟
if you happy then, let me hear you clap!

3rd verse RAP:   我飛~

yo 我能夠 Kick it 愛所有朋友    鼻朝上 我們知道什麼是永久
我叫 brah 因為他聽懂這節奏    他像我家人 不只是朋友

Cool Silly we sing forever    高的矮的 不管 whatever
白的黃的或是 chocolatier    我們全部 全部 都是一家人
朋友請不要忘記    要每天繼續拼命
到那一天你出名    要記得尊重你親戚

Cool Silly we sing forever    高的矮的 不管 whatever
白的黃的或是 chocolatier     Cool Silly 我們為你唱歌

finale chorus:
擁抱 別害怕 이리와(過來吧!)
讓我們一起點亮    所有沈默的荒黯的脊涼 wo~

我往光的方向 再飛翔    從不回頭的好強
愛在守護這願望時 瀰漫著暖香 wo~ 




左光平   花的心願 


歌     詞: 
為愛許一個期限 多久 我想是永遠
世界最美的照片   有你有我也有飛舞的蝴蝶

有些事會改變 有些夢會不見
一起看綻放燦爛只有一瞬間   幸福就在轉眼

有一天偷偷許下心願   現在開始已經不再遙遠
不用懷念從前不必羨幕藍天   彩色的夢 想 最偉大的實現

有一天偷偷許下小心願  有一種叫做美麗的語言
把永遠寫在我們手和心裡面    一起讓所有人看見新的視界 




江孟翰    Keep The Soul 


歌     詞: 
我需要有人來 給我點真心的建議   也需要有人來 告訴我方向在哪裡
有人說人總會有一顆星星 陪著你   我想 我找到了一群

別忘了你此刻的不捨   我的心會一直守在這(2)

不要放手 你的夢 我會一直陪著你作   不會寂寞 因為我 還有你們這群朋友
不要回頭 這條路 也會有我陪著你走   離別很痛 要保重 要闖出我們的天空

Keep The Soul and Keep The Soul  要活得精采
Keep The Soul and Keep The Soul  要玩個痛快
Keep The Soul and Keep The Soul  我們無可取代
Keep The Soul and Keep The Soul  我們就是這麼high

我需要有人來 傾聽我哭泣的聲音   也需要有人來 陪我在歡笑中回憶
有人說人總是注定要分離 需要勇氣   我要 珍惜這份友情

我會帶著有你陪伴的 回憶   笑著拭去不捨的淚滴
每當鳳凰花開時  旋律響起  屬於 我們 的美麗



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優質創作歌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mil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